是个夏夜里虔诚许愿的小疯子。

绿蓝/论我磕的cp是真的是什么感觉

-正文!【自己发的被屏了呜呜呜】 

-@桐桐桐桐影 @阿卓是个不务正业的画手【学习ing】 串场

-很短很沙雕   祝食用愉快




1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我嗑的cp居然是!真!的!救命我现在恨不得把他们绑在一起让他们赶快原地结婚!!结婚现场的窗外有一朵烟花炸得欢快——那必须得是我啊!!!!!

 



2L

桥豆麻袋!我们学校论坛居然还能过这种题目?

 



3L

今天的楼主也疯了啊【嫌弃

 



4L

楼主嗑的啥cp是真的啊?莫名好奇www

 



5L

不用说,下面肯定又是一群单身狗的嚎叫时间。

 



6L

有被酸到 大白天的不好好学习干嘛要逼人家做柠檬精嘤嘤嘤

 



7L

5楼说什么呢?我可是有纸片人当男友的人!散发单身狗的芳香不好吗?赶快拖出去斩了好吧!!

 



8L

臣附议

 



9L

臣附议

 



……

 



15L

这楼歪的太彻底了?楼主还没吱声呢你们戏真的好多【叹气

 



16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诶诶诶?不好意思我刚才去码文耽误了会儿功夫,画风怎么变得如此清奇了??

 



17L

楼主快讲快讲 我已经搬好小板凳了 那对cp是不是我们学校的!

 



18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咳那我开讲啦。唔…为了保护别人的隐私,他们俩人还是分别用字母“S”和“B”来代替了。

 



19L

噗……楼主你是认真的吗……



 

20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S和B和我在一个班。从开学开始他们俩就互相看对方不顺眼,大概是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他俩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仇,直到有一天……

 



21L

有一天发生了什么啊楼主你倒是把话说全了啊!!!

 



22L

天这胃口吊的【拔刀

 



23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等等等楼上的兄弟把刀放下!我没有故意吊胃口!!我是去我同桌z那里取经回来了,等等我马上说!

 



24L

z和B S在同一个楼层,他们父母都认识所以难免不了总是走动。据说这俩刚见面的时候处的挺好,好像是因为一部动画片才闹得水火不容。

 



25L

楼主还特意把名字倒过来,真是太南了——结果变成死对头的原因只是因为动画片?很78六了

 



26L

哪部动画片?还能掐成这样?

 



27L 阿z

《芒果传记》

 



28L

草是这个我的妈咪!!这就是我的初心我整个童年都是靠这个过来的我还写过他们的同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姐妹们快去给我看啊

 



29L

楼上品味太过奇特?我没看过

 



30L

草嗷嗷嗷真的特别好看三角恋什么的也太香了!!!

 



31L

没人注意到这不是楼主说出来的吗

 



32L

没注意到

 



33L

+1

 



34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我同桌来了?那就让她接着讲了?

 



35L 阿z

好。是楼主说的这样没错,B和S因为喜欢的芒果不同导致原来好好的关系变得歪了起来。后来我跟着父母搬家了,之后就没怎么碰过面了。

 



36L

特别好奇楼上与他们俩的关系

 



37L

现实版三角恋?

 



38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什么啊,我前面不是提过嘛,他们父母关系都挺好的所以经常会有来往啊。

至于吵架原因他是怎么知道的……嗯……

 



39L阿z

那时我刚好在门外偷听。顺便一提他们父母好像给他们俩订过娃娃亲。

 



40L

娃娃亲??等等等等我冒昧问一下,S和B的性别是……?

 



41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都是男生啊。

 



42L

有那么亿点点震惊

 



43L

卧槽青梅竹马什么的也太甜了?我有个朋友说她可以!!

 



44L

是不是跑题了啊 就算他俩有这种关系也不能证明“cp是真的”这种观点啊

 



45L

楼上证明大题做多了吗 好可怜www

 



46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终于有同学发现了盲点!!前面只是铺垫,之后的才是重头戏!

 



47L

看戏ing

 



48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这俩冤家虽然总在一个班,但是因为座位离得太远也就没能掀起什么太大的风波。直到后来他俩成为了同桌以后,那感情发展的……啧啧啧啧



 

49L

???然后呢???莫名其妙 我钛合金狗眼都戴上了你就给我看这???

 



50L 沙雕桐影在线鲨鸽

嘶…还是需要我出马了啊…

 



51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什?!别鲨我!爹地!我马上说!

 



52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英语课实在太过无聊,我就时不时开开小差观察观察周围的同学,结果这俩冤家上课不好好听讲居然在传纸条!

 



53L

明明楼主自己也没有好好听课的说

 



54L

学渣实名羡慕 英语课不就是用来睡觉的吗

 



55L 沙雕桐影在线鲨鸽

传的啥内容啊 感觉好甜的样子【举刀

 



56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咳咳咳接下来就是超级玛丽苏的描写,不适者请直接跳转开头

 



『靠在窗边的S正杵着脑袋欣赏外面大好春光,脑门却被狠狠一弹。他转过头怒视B。

 



B面上不动声色,纤长手指擦过桌面挪过去一张纸条。

 



S看到纸条内容后表情瞬间崩坏,英俊脸庞僵硬得如同古希腊英雄雕像,他握起代表正义的笔杆刷刷刷写下长篇大作,那架势简直堪比当年我做数学大题的样子。

 



于是回合制游戏开始了,虽然看上去双方势均力敌,但是S逐渐落了下风,终于不堪其扰放弃挣扎。于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结束了……』

 



57L 沙雕桐影在线鲨鸽

……

 



58L 阿z

……

 



59L

……

 



60L

……

 



61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不是,你们别光打省略号啊,给我点反应行吗??

 



62L 沙雕桐影在线鲨鸽

你小说看多了吗 这已经深受荼毒了



 

63L 想喝巧克力奶

哎呀~描写的这么具体啊,楼主不如出本书?

 



64L

楼上发言危险

 



65L

只有我觉得这互动超甜的吗?以前我也喜欢和他传纸条……

 



66L

揉揉楼上



 

67L

直到现在他还特别幼稚地喜欢和我传纸条玩 害没办法嘛

 



68L

……没爱了!



 

69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顺便一提,B是本班的英语课代表,S的英语超级不好所以才换的同桌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太厉害了!!!

 



70L

等一等……如果是靠窗的位置……

 



71L

而且还都是男生……其中有一个是英语课代表……

 



72L

又是死对头……

 



73L

上面三楼在说什么啊?我怎么越来越听不懂了

 



74L

草我知道了!是不是五班的小绿小蓝!!



 

75L

楼上实锤!越想越对啊,这对死对头超有名的我咋就没想到

 



76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什,为什么你们都能猜出来??fang张.jpg

 



77L

这个语气……楼主你是不是写他们同人的那个田木?!还有那个阿z是阿卓劳斯对吧?!

 



78L 可乐宇宙第一

默默举手问一下什么同人啊……

 



79L

诶呀就是小绿和小蓝的同人啊,我居然蹲到真的神仙了!!

 



80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好像掉马了?

 



81L 碧丝可

我记得之前小蓝好像和田木同桌来着?

 



82L 白小姐

是,小绿原本的同桌是阿卓。

 



83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没错!是我怂恿的英语老师换同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简直就是小机灵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最近他俩吵的也没那么凶了 所到之处无时无刻不散发着甜蜜的粉红泡泡 害 这俩孩子还是得靠我找粮才能在一起啊……

【顺便一提小蓝看到小绿就脸红是个条件反射】



 

84L 想喝巧克力奶

原来是你啊~我去揪原主过来~

 



85L 巧克力奶没收了

小少爷,回来。

 



86L

小少爷?难不成上面那个想喝巧克力奶是——灰羽本羽?!

 



87L

上上楼好像是永乐?他们好像去叫同人主角了,楼主你自求多福

 



88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喵喵喵??

 



89L 可乐宇宙第一

我不需要被揪,我自己飘过来了……

 



90L 可乐

这里好热闹啊。

 



91L 可乐宇宙第一

绿毛龟你你怎么过来了??

 



92L 碧丝可

是我叫小绿过来的啊,这么好吃的瓜当然不能放过!

 



93L 白小姐

小亚麻你动作好快,灰羽那边还没声儿呢

 



94L

惊现各路大神,这楼赶快加精!!

 



95L

楼主估计已经懵了哈哈哈哈哈哈嗑cp不成还把自己搭进去了笑死了

 



96L 可乐

原来你看见我就会脸红?嗯?

 



97L 可乐宇宙第一

什…什么啊!还有你那个名字是什么鬼啊!

 



98L 可乐

难道你忘了你喝过我的可乐?我记仇不行吗?

 



99L 可乐宇宙第一

小……小气鬼!

 



100L 可乐

好好好,是我小气。出来领可乐。

 



101L 可乐宇宙第一

好!!!!我马上来!!!

 



102L 沙雕桐影在线鲨鸽

 



103L 阿z

田木你嗑的cp好像比真金还真

 



104L 想喝巧克力奶

这个我可以作证~他们的关系呀简直……唔……

 



105L 巧克力奶没收了

小少爷我领走了。



 

106L 碧丝可

楼主呢?

 



107L 白小姐

不清楚。

 



108L

可能已经幸福地晕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感觉楼主已经被灰羽盯上了

 



110L

灰羽:没有巧克力奶你就别想走.jpg



 

111L

小绿:等我出来我就把你给sa了.jpg

 



112L 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我突然想爆肝1000章关于绿蓝的婚后生活了



 

113L

 



114L



 

115L

蹲ing



 

……




386L

楼主呢?说好的爆肝1000章呢??




……




520L田木今天也在咕咕咕

啊你们还在蹲啊 我都咕咕咕了




521L沙雕桐影在线鲨鸽

一等 我去拿刀



……



 

【此贴已加精】

评论(28)
热度(20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亡田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