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夏夜里虔诚许愿的小疯子。

我独自一人踮脚遥望另一岸的风景,踌躇不前犹豫不决。远处成群的姑娘向前奔走,一回眸看到了小小的我。


她们其中的一个大声问:“嘿,你想要过来吗?”


我点点头又摇摇头:“我怎么过去呀……”


“这个简单!”


她们从怀里掏出一颗颗红心,弯下腰灵巧地将它们缝成了路。路延伸过来,她们拥抱了我。


温暖到让人不舍忘却的拥抱。


文字如蝴蝶羽翼伸展开,那支断了的钢笔,已经被拼成红心与火焰,燃烧热烈又奔放。



——《墙》

————————————


这是一个不怎么严谨的置顶和自我介绍。


距离第一篇文章发布已经整八个月的时间,置顶也左改又改,总是找不到令自己真正满意的话来概括自己。


不过,我可以很自信地说,我对自己目前的现状很满意,无论是现实还是网络,我都已经取得了过去无法想象的突破。




因为你们,我认识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因为你们,我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因为你们,我才知道,原来世界上有这么多的人与自己一样,也有着自己的执着与坚持。


“也曾照亮过别人的某一片天空。”


如果可以,我也想做一个温柔又坚强的人,我也想要更多地了解我们的cp,了解你。


初次见面,我是田木。


————————————


这么严谨【?】的自我介绍把我自己吓了一跳【?你】


高一生,每天都在为自己学不好地理生物而崩溃【。太难了救救孩子!!!】


平均两周一次出没于cp文画评论区附近,如果你看到那只蓝色呆毛那么就是我没错了【??】


以下 关键词↓↓↓


洁癖党请注意雷点!!!

【曾经我也是个洁癖】【握拳】




#主坑


《小绿和小蓝》

蓝厨亚麻厨极光厨

绿蓝.明光.白亚.永灰.官配不逆nyds

机蓝.灰蓝.灰绿.维蓝.维亚.灰亚麻.蓝亚麻.【仅限《无限的时间》《回忆》】   好吃好吃我可以嗑

-双绿.永明.灰维.边维.  雷点,不在我面前舞我们就是好朋友。




#主坑不码粮


《猫之茗》

龙茉.救救孩子吧孩子饿死了!!!!有生之年我想看到他们在一起!!!!我都比他们大了他们怎么还!没!在!一!起!




#淡坑不码粮


《双子星公主》

月莲. 意难平,永远的意难平。

all莲.宝贝女儿天下第一!!!!

-法希.巨雷。




#童年向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美.对不起,喜美就是最屌的。【?】

-灰喜.喜灰.雷点。


《名侦探柯南》

新兰.

-柯哀.雷点。


《甜心格格》

华柔.冷圈人士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







评论(17)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亡田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