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夏夜里虔诚许愿的小疯子。

绿蓝/表白墙

-梗抱自@橘子启 



小绿和小蓝是同班同学。这个小绿和小蓝都知道。




小蓝喜欢小绿。这个小蓝知道。




那么小绿知不知道呢?这个小蓝不知道。




小蓝不敢写情书不敢表白,就连小亚麻都看不下去想要掺和一脚,却被捂着脑袋叹气的白槿拉走。




可他还是不敢,从心的理由能够装满一箩筐。

什么都是同学表白失败太尴尬啦,什么怕说出来以后连朋友都做不成啦,什么没有合适的时机没有合适的机会啦。




就连之前为了表白而专门加的学校表白墙的账号,也在自我贬低自我挫败中轰轰烈烈落了幕变成了不敢匿名表白的空影。




但是他并没有坐以待毙,不敢直接说但是可以暗示呀。




讨论题目故意露出边角划出的小心心,排队跑步做操故意站在人家旁边。




人家也只是笑笑,并未多言语。




得。小蓝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终于扛不住这种在天堂与地狱的缝隙之间疯狂蹦跶的感觉,化伤心为动力投身于游戏中无法自拔。







周末下午排位十连胜,小蓝看着好似坐着火箭上升的段位,却依旧开心不起来。




他点进唯一的特别关注的空间里,对方刚才转发了一条说说,是学校表白墙5分钟前发的动态:




【墙,在这里和一班的小蓝说一件事。】




【别再自己一个人打游戏啦,动态里全都是你的战绩。游戏名字也不遮挡一下…】




【你有时间打游戏,为什么没有时间找我聊天呢。】




【我也能被你打啊,为什么要区别对待?】




【我是小绿,不匿谢谢。】










对了,小蓝的游戏名称是什么来着?

不妨看一看地点?

评论(35)
热度(1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亡田木 | Powered by LOFTER